Project Description

與鴿的距離/竹北客戶實作案例

谷賓的師傅每年要做好幾十件社區防鴿案件~常常聽他們回來聊天都是住戶們因為嚴重程度不同,無法協調和同意防鴿的支出,鴿子是群聚的社會,而且真的不會只停留在同一層的同一戶!
鴿害同羅馬一樣不是一天造成的…從有2個點點的鴿糞便開始您就要注意搂!
客戶無奈下說那就防自己家吧~至少要保護自家的環境衛生和家人的健康,安裝好防鴿網後,就看到鴿子停在另一棟大樓的冷氣室外機跟我們師傅深情相望!

看的到的是鴿子糞便影響環境衛生,看不到的是鴿糞裡的細菌傳播危及呼吸道和空氣汙染! 谷賓很樂意一次幫同個社區的客戶服務,這樣不僅省去了來回好幾趟的舟車勞頓,省下來的油錢就直接回饋給客戶!
多拖幾天鴿子和便便也不會自己消失的…..鴿害真的不能等~~不知道怎麼處理鴿害,打給谷賓就對瞜!

歡迎免費諮詢和預約丈量,來電 0933-294-491   或  谷賓LINE客服@gb11

更多防鴿網安裝案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