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 Description

  • 崁頂國小 , 屏東隱形鐵窗 , 防盜
  • 崁頂國小 , 屏東隱形鐵窗 , 防盜
  • 崁頂國小 , 屏東隱形鐵窗 , 防盜

客戶實作案例 / 屏東的崁頂國小

開學摟~感謝這次的業主”屏東的崁頂國小”,有鑑於校園安全的重要性,校方特別在學生放暑假不影響上課時間, 請谷賓來安裝隱形防墜網,可以看到照片裡教室的窗戶這麼多,小學生就是愛玩愛嬉鬧或者推擠, 要避免墜樓意外的發生,又要給學生通風良好和明亮採光的學習環境,隱形防墜網正是最適合的選擇!

隱形防墜網是合法的防墜裝置,視覺又比傳統鐵窗美觀,谷賓的隱形鐵窗經SGS拉力測試可高達1600KGF以上撞擊,每根鋼絲繩都包覆尼膠,不會刮傷小朋友的手,更不會脆化或者生鏽,精緻的日式工法更能有效率的施工,節省業主的時間,一般住家窗台、陽台都可在幾小時內施工完畢。 施工時製造的粉塵量也少,谷賓都會一併清理乾淨,讓您有個舒適的生活環境!

安裝完隱形防墜網的校園,不僅保護小朋友的安全,對於學校的財產也能好好的保護好,不讓外力入侵,家長因為小朋友有良好的學習環境也感到安心許多!

歡迎免費諮詢和預約丈量,來電 0933-294-491  谷賓LINE客服@gb11

 

更多公家機關防墜案例